陈曦,正式成为“奥路菲琴弦体验官”

陈曦——

中国吉他演奏家,

红河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客座教授,

第七届泰国国际吉他大赛冠军,

第三届新加坡国际大赛冠军。

 

陈曦,正式成为“奥路菲琴弦体验官”

 

她是一位创作型的优秀演奏家,改编创作了不少脍炙人口的作品,在国内外广为流传。她也是一位享受艺术跨界的音乐家,中国民族乐器古筝、琵琶、二胡等乐器的技巧都被她融入吉他演奏中,她凭借全面、扎实的演奏技巧、热情的表演风格以及细致的处理,赢得了众多乐迷的喜爱。她在国内外各大视频平台拥有几十万粉丝,演奏视频播放流量超过4000万,获赞超200万。

 

她长期活跃在古典吉他演奏的舞台上, 除了每年在国内的几十场演出外,也曾多次受邀到法国、意大利、新加坡、韩国、泰国等国进行古典吉他专场巡回演出, 2017年10月,她受法国孔子学院的邀请,在法国4个城市举行中国风作品巡回演出,取得重大成功。2017年12月开始,陈曦开始进行《传统文化校园行》古典吉他大学巡演,红楼梦、西游记主题等传统文化古典吉他专场演出深受大学生乐迷的喜爱,更多的大学生朋友因为陈曦的演奏爱上了古典吉他和中国传统文化。

 

陈曦,正式成为“奥路菲琴弦体验官”

 

2018年2月7日,在北京糖果大厦获邀参加第13界吉他春晚暨第一届吉他中国颁奖晚会演出,并获得“最佳古典吉他推广奖”。

天津电视台《Helo天津》节目曾播出陈曦的个人专访《陈曦的音乐世界》,《文化关注》节目对陈曦发起的“中国传统文化进校园”活动进行了专访。中华网、腾讯网、呼和浩特文艺频道湖南电视台也先后对陈曦进行了个人专访。